您即將進入限制級情趣用品購物網站
未滿18歲 已滿18歲
您是否已年滿十八歲?Are you 18 or over?

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奇摩女孩奇摩女孩真人视频网】達人分享:如何練成一

  

  我不知道各位是否第一次做愛的時侯能撐多久,十分鍾­,语音聊天室;二十分鍾­三十分鍾­在下我可是足足作了一個小時以上,直到對方叫投降我才知道她已經受不了,在歷經數年的訓練後。

  我有了提高,交友電話,我現在可認為所慾為的控制時間的是非了,真人视频唱歌,最快我可以十分鍾以內就射,也可以長達三個小時,這個時間大約是一般統計均勻值的十二倍左右,現在就是要把我的心得依攻器、攻技、攻心,我分成三部份分享如下。

  攻心篇:

  實在說這是攻心,也不全然是在心理方面,而是有運用到女性的心理影響到生理狀態,所以才叫攻心的。

  在攻心篇裏,首先我要淺述一下女性的心態和生理狀況,在女性高興時,她們所分泌的愛液會相稱之多,不外這大概只有在剛做愛的五至十分鍾左右才會很潮濕,超過十五分鍾後就會漸乾,我想這些大傢都知道,但是各位可有根据女方的生理狀況來調整沖刺的速度­在女性愛液多時插入會很順暢 情趣,這時你不自主的會越插越快,她也會越分泌越多,加速愛液的流出。

  一般來說,一次做愛中,女性只會流出五至六cc左右的愛液,假如太快流光的話,很快的抽插的動作就會慢下來 ,由於變乾了,磨摩加大了,所以根据這種這些過程,我制定了數套流程,我先在這裏分享一套如下,首先剛始時就猛插。

  那女性會很快就愛液流光變乾了,女人视频,那接下來會插的比較不順,會不太輕易射精 ,如何網路交友,而且,在她們流出愛液時,她們的體溫會隨之升高,但在愛液流光後體溫會隨之稍降,而我們男性在她們體溫高時抽插會比較輕易射精,女主播交友

  所以一定要讓她們的愛液流光體溫降下來,這樣就贏了一半了,但是這裏有一個題目,大傢一定很想問,那就是假如一開始就狂抽猛插的,情趣用品專賣,那不是很快就棄械投降了嗎,good question,所以接下來我要提供僟個方法讓女性的愛液快些流光而又不會使各位提高前輩提早射精的方法。

  

视频聊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